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5月30日,浏阳市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暨“三大支撑”工作推进会。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长沙市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快构建以电力、算力、动力为支撑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努力推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湖南浏阳:加快构建以“三力”为支撑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2022-06-01 10:42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5月30日,浏阳市召开基础设施建设暨“三大支撑”工作推进会。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长沙市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快构建以电力、算力、动力为支撑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努力推动浏阳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不断跃升,为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上,朱东铁强调,要跑出加速度,超前谋划,推进电网和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做好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相关前期工作;靠前发力,加强调度,狠抓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双过半”;提前达效,推动椒花水库、智慧电网及新能源建设等项目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同时,要掀起“大热潮”,坚持“一盘棋”抓、“一本账”抓、“一股劲”抓,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