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广西区内清洁能源领军企业——北部湾港集团旗下西江股份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中心在南宁揭牌成立。西江股份成立于2015年12月23日,是广西区内清洁能源领军企业,广西培育推动IPO上市的重点企业。该公司运营管理9座水电站、8座光伏电站,总装机1044.5MW,其中,水电总装机710.5MW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能源替代 > 企业 > 正文

北部湾港集团成立“双碳”研究中心

2022-05-26 09:25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广西区内清洁能源领军企业——北部湾港集团旗下西江股份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中心在南宁揭牌成立。

西江股份成立于2015年12月23日,是广西区内清洁能源领军企业,广西培育推动IPO上市的重点企业。

该公司运营管理9座水电站、8座光伏电站,总装机1044.5MW,其中,水电总装机710.5MW,位居广西第三;光伏总装机384MWp,在光伏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每年发电约35.5亿千瓦时,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355万吨。在2021年全国绿色电力交易启动仪式上,西江股份与四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了交易合作备忘录,成为首批参与绿色电力交易的绿色发电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