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近日,安徽阜阳城郊三塔~王店T接三合变35kV线路工程配电网项目正在进行核准前公示。项目名称:安徽阜阳城郊三塔~王店T接三合变35kV线路工程配电网项目项目代码:2205-341200-04-01-757993项目单位:国网阜阳市城郊供电公司项目建设地点:阜阳市颍州区境内建设规模:新建线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安徽阜阳城郊三塔-王店T接三合变35kV线路工程配电网项目拟核准获批

2022-05-24 10:30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近日,安徽阜阳城郊三塔~王店T接三合变35kV线路工程配电网项目正在进行核准前公示。

项目名称:安徽阜阳城郊三塔~王店T接三合变35kV线路工程配电网项目

项目代码:2205-341200-04-01-757993

项目单位:国网阜阳市城郊供电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阜阳市颍州区境内

建设规模:新建线路全线长度(折单)总计4.56千米,其中,新建35kV单回架空线路长度1×4.4千米,单回电缆线路长度1×0.16千米。

工程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工程动态总投资为802万元,工程资本金为160.4万元,占动态总投资的20%,由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通过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