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0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发布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2022年全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公告提出,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至少1份2019年1月1日至今同类产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的成功案例并提供证明材料。原文如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招标 > 正文

中国铁塔黑龙江2022年全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二次)

2022-05-20 11:0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0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发布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2022年全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公告提出,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至少1份2019年1月1日至今同类产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的成功案例并提供证明材料。

原文如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2022年全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2022年全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二次),(招标编号:CITCC-HLJTT2204021),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2个月或合同金额执行达上限止。

本次招标的预估采购规模为601.43万元(不含税),税率13%,679.62万元(含税)。(1)本次采购为预估规模,采购人有权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具体采购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

(2)预算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出厂价格、运输费、运输保险、保修期内的各项服务费等;

(3)具体采购规模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520110222.png

1.2交货地点:黑龙江省境内,具体地址以订单为准。

1.3供货期:自订单下达之日起15日内完成供货。

1.4质保期:验收合格后36个月 。

1.5合同签订方式:签订框架协议+订单。

1.6付款方式:到货验收合格后支付订单总额70%,到货验收1年后支付尾款(订单总额30% )。

1.7本次集采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人的中标份额为100%。

1.8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须按基准价表含税单价统一折扣报价,以投标人所报折扣进行价格评审,折扣精确到整数位,以%的形式体现,最高限价为:100%,投标人应答折扣高于最高限价将否决其应答。基准价表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520110257.png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已完成“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营业执照(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2.2 投标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国家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投标人须具备至少1份2019年1月1日至今同类产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的成功案例并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如下任意一种:

1)投标人须提供同类产品的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首页、金额页、大签页及合同内容描述页,证明资料不全或未提供不计入案例数量统计。(框架合同以框架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投标人须提供一份宽温磷酸铁锂电池组产品的试点测试报告 (包含电池应用的充放电数据) 扫描件(报告需经甲方盖章并明确低温性能)。

2.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企业信誉,须提供未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证明材料(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2.5本项目不接受同一公司中母公司、子公司的同时投标。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须提供承诺书)。

2.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的;

(6)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五年内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9)被中国铁塔列为【全国/黑龙江省/黑龙江省各市分公司】“禁止交易企业名单”的;

(10)被中国铁塔列为【全国/黑龙江省/黑龙江省各市分公司】“黑名单”的。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9 投标产品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针对本次投标的产品:宽温磷酸铁锂电池60V/30Ah,提供合格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应为具有CNAS或CMA等国家认定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人提供的检测报告所检测产品与递交的样品及所投标产品须保持一致,须提供承诺函。)

检测项至少包括以下内容:

报告中应对电池低温放电性能、电池安全性等检测指标,具体要求如下:

1)电池低温放电性能:要求电池1.5I1放电容量(-20℃)应不低于实测基准容量的90%;

2)安全性指标:要求电池满足《电动汽车用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包和系统 第3部分:安全性要求与测试方法》指标要求。

2.10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