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为推动船舶燃料电池科学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及应用示范,国家船舶舾装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与浙江舟山德氢动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致力于浙江自贸区“燃料电池船舶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生产基地”产业链建设,以助推燃料电池船舶产业发展为目标,重点开展三方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能船舶 > 企业 > 正文

舟山院企战略联手助推燃料电池船舶产业发展

2022-05-20 10:47 来源: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前,为推动船舶燃料电池科学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及应用示范,国家船舶舾装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与浙江舟山德氢动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致力于浙江自贸区“燃料电池船舶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生产基地”产业链建设,以助推燃料电池船舶产业发展为目标,重点开展三方面的合作,一是开展燃料电池船舶产品检验检测及标准化技术研究,完善燃料电池船舶产品标准质量体系,创新行业船舶产品监督检验技术标准规范;二是开展实验室管理、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开展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满足燃料电池船舶产品产业链检验检测需求;三是积极探索并创新船舶燃料电池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及运作模式,促进院企双方技术交流、成果资源共享。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合作协议的要求,紧密围绕新技术研发、标准制修订、实验室管理、人才培养等重点建设内容,发挥国家中心在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和标准化技术研究方面的优势,逐步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规范化,高端产品质量标准化,双边合作常态化,树立浙江自贸区政企合作典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