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环保发布公告,2022年1月4日,公司与三峡启航(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峡启航”)签订了《福建省海上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旨在抓住新能源发展机遇,共同开发福建省海上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提高双方在新能源领域业务合作的实施效率,推进新能源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企业 > 正文

圣元环保&三峡启航签订《福建省海上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2022-05-20 09:24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圣元环保发布公告,2022年1月4日,公司与三峡启航(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峡启航”)签订了《福建省海上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旨在抓住新能源发展机遇,共同开发福建省海上风电及光伏发电项目。

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提高双方在新能源领域业务合作的实施效率,推进新能源项目的实施进展,按照协议约定公司与三峡启航指定的投资主体睿清(天津)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睿清基金”)于2022年5月17日在厦门市共同投资设立了厦门三元新能源有限公司(“三元新能源”或“合资公司”),作为双方开展新能源项目合作的实施主体。圣元环保和睿清基金双方以自有资金分别出资2500万元人民币,各占50%股权。

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睿清(天津)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 事经营活动);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21 年 6 月 16 日; 

股权结构:三峡清洁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 合伙)持股比例占 99.9667%,三峡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持股比例占 0.0333%。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