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大峡水电站4号机组发电机盖板设计制造项目顺利完工。该项目为大峡水电站4号机组75MW发电机盖板(隔音盖板)更换改造。为满足业主方要求,项目部根据现场测量情况进行盖板设计。针对粘贴隔音棉可能因震荡引起脱落的情况对设计方案进行升级优化,通过在盖板外

首页 > 水电 > 报道 > 正文

大峡水电站4号机组发电机盖板设计制造项目完工

2022-05-17 08:03 来源: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苏宁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大峡水电站4号机组发电机盖板设计制造项目顺利完工。

该项目为大峡水电站4号机组75MW发电机盖板(隔音盖板)更换改造。为满足业主方要求,项目部根据现场测量情况进行盖板设计。针对粘贴隔音棉可能因震荡引起脱落的情况对设计方案进行升级优化,通过在盖板外焊接米字型框架来固定隔音棉的方法,为盖板增设了专门的隔音措施。最终设计制作出的圆形盖板,结构安全可靠、减震防噪性能良好、检修维护简单便捷。

经过60天的打磨制作、组装找平、校准,该项目盖板达到出厂水平,所有安装工作也已顺利完成,并通过了初步验收。

作者: 苏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