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南粤水电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采购项目发布中标结果通知,瓦特电力成功中标。此次中标项目为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农(菜篮子工程)光复合项目配套15MW/30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中标总额4262.60万元。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农(菜篮子工程)光复合项目项目建设地位于海南省临高县波莲镇美珠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招标 > 正文

瓦特电力中标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农(菜篮子工程)光复合项目配套储能EPC

2022-05-16 15:58 来源: 瓦特电力 

近日,东南粤水电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采购项目发布中标结果通知,瓦特电力成功中标。此次中标项目为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农(菜篮子工程)光复合项目配套15MW/30M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中标总额4262.60万元。

图片1.png

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农(菜篮子工程)光复合项目

项目建设地位于海南省临高县波莲镇美珠村,总用地面积约为778亩,其中光伏蔬菜种植面积560亩,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该项目工程建设总工期约为10个月,建成后发电系统25年的总发电量约为223636.05万kWh,年平均发电量8945.44万kWh。

瓦特电力15MW/30MWh储能系统工程EPC总承包

瓦特电力成立于1998年,拥有20余年成套电力设备生产经验,是国内较早一批进入储能领域的电力科技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与服务商,能为客户提供储能电站开发、设计、集成、运营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将为中标项目提供15MW/30MWh储能系统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以及投标人负责的现场安装、试验、调试等,力保该项目按时顺利并网。

立足“新能源、新基建”,瓦特电力聚焦分布式储能微电网领域,在电网侧、用户侧、发电侧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22中国储能产业创新发展白皮书》榜单发布,瓦特电力荣登2022中国储能系统集成企业创新力TOP20总榜单,同时利用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布局退役电池梯次利用、5G供电设备智能制造等领域,持续助力绿色低碳事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