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舟山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批复了舟山普陀区域2022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项目名称:舟山普陀区域2022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项目代码:2203-330903-04-01-623701)项目建设地点:舟山普陀东港、沈家门、展茅、桃花、东极。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主要内容为舟山普陀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浙江舟山普陀区域2022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获批

2022-05-16 11:25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舟山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批复了舟山普陀区域2022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

项目名称:舟山普陀区域2022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项目代码:2203-330903-04-01-623701)

项目建设地点:舟山普陀东港、沈家门、展茅、桃花、东极。

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主要内容为舟山普陀区域2022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包括建设10千伏架空线路24公里,电缆线路42公里,配电变压器43台,配变总容量18650千伏安,开关柜94台,柱上开关70个;建设380伏架空线路81公里,电缆线路23公里。

项目总投资:15821万元。

项目工期: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12个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