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以来,各省、自治区发布了省重点项目规划名单,本文整理的能源项目来自《河北省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山东省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广西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贵州省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以及《安徽省2022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共732个省级重点能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732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第一批)

2022-05-16 09:44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Zoey

2022年以来,各省、自治区发布了省重点项目规划名单,本文整理的能源项目来自《河北省2022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山东省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广西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贵州省2022年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以及《安徽省2022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共732个省级重点能源项目。

广西、贵州、安徽续建、新建一批风电场、风电设备项目;

河北续建多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山东、广西、贵州、安徽建设一批光伏电站、光伏组件项目;

贵州续建、新建一批煤矿项目,山东新建多个储配煤基地项目,另外,贵州、安徽新建多个先进煤电项目;

安徽建设多个热电联产项目;

山东准备建设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扩建工程、海阳核电项目3、4号机组工程、中广核山东招远核电项目。

相关阅读:

558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Ⅴ;桂、云、豫)

377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Ⅳ;浙、陕、宁、新、渝)

402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Ⅲ;晋、鄂、豫、甘、闽)

390个2022年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Ⅱ;苏、赣、湘、粤、内蒙古)

以下为五地省级在建、拟建重点能源项目名单:

2 (1).jpg

3 (1).jpg

4 (1).jpg

5 (1).jpg

6.jpg

7 (1).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 (1).jpg

16.jpg

17.jpg

18 (1).jpg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Zoey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