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公司综合智慧能源公司与河南省郑新科创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合作合同”。双方将以中原科技城核心起步区建设运营为契机,围绕综合智慧能源清洁供热(冷)、分布式光伏发电、充电桩合作、碳指标合作四部分开展友好合作。该项目是河南公司首个大型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河南公司成功签约中原科技城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2022-05-16 08:35 来源: 国家电投 作者: 郑远凯

近日,河南公司综合智慧能源公司与河南省郑新科创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合作合同”。双方将以中原科技城核心起步区建设运营为契机,围绕综合智慧能源清洁供热(冷)、分布式光伏发电、充电桩合作、碳指标合作四部分开展友好合作。

该项目是河南公司首个大型商业城市综合体典型综合智慧能源场景应用,综合智慧能源公司将按照“优化设计、优化建设、优化运营”的工作原则如期完成项目建设运营。项目建成后将达到以点带面、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为该公司推进区域综合能源开发提供样板工程。

据了解,中原科技城是河南省与郑州市在“十四五”期间集中全力打造的集数字文创、信息技术、前沿科技、生命科学、人才教育多领域核心的“城市科技带”,是郑州市32个核心发展板块中定位最高、基础最好、影响最大的龙头板块,于2020年9月15日正式揭牌,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中原科技城核心起步区总用地约453亩,建筑面积114.2万平方米,计划2022年12月完工交付。综合智慧能源公司采用“土壤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单冷机组+光伏+充电桩”技术路线,投资建设运营的综合智慧能源工程也将随主体同步完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