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5月11日,110千伏桐城国轩输变电工程顺利投入运行。国轩新能源项目是桐城市重点产业项目,按照用电需求,需要建设一座110千伏专用变电站。从2021年12月15日安排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到今年5月11日桐城国轩用电项目成功竣工送电,短短4个多月,比原计划提前6个月。桐城国轩用电项目从

首页 > 输配电 > 智能变电站 > 项目 > 正文

安徽安庆110千伏桐城国轩输变电工程投运

2022-05-13 11:15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5月11日,110千伏桐城国轩输变电工程顺利投入运行。

国轩新能源项目是桐城市重点产业项目,按照用电需求,需要建设一座110千伏专用变电站。从2021年12月15日安排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到今年5月11日桐城国轩用电项目成功竣工送电,短短4个多月,比原计划提前6个月。桐城国轩用电项目从线路工程到变电站工程全部完成,共新建51基杆塔,约8.4千米线路和一座110千伏变电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