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与河南商丘宁陵县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在宁陵县8个乡镇开发风能资源;同时,与商丘夏邑县、三门峡渑池县基本达成风电开发合作意向。据悉,豫能新能源成立于2016年,主要业务是新能源发电及其他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的企业。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市场 > 正文

豫能新能源将在河南宁陵县8个乡镇开发风能资源

2022-05-11 09:46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近日,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已与河南商丘宁陵县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在宁陵县8个乡镇开发风能资源;同时,与商丘夏邑县、三门峡渑池县基本达成风电开发合作意向。

据悉,豫能新能源成立于2016年,主要业务是新能源发电及其他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的企业。

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领域,豫能新能源申报河南省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推动“智能微网+新能源”等应用场景落地,促进新能源消纳,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在光伏领域,豫能新能源与商丘市教育局签订《全市“阳光校园”示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商丘全市教育系统开发光伏项目,以及获得漯河市源汇区、三门峡渑池2个非试点县和供销、教育、燃气等3个整系统的光伏开发权。

豫能新能源还加速延展产业链,与金风、海装、特变电工、正泰、爱康等装备龙头企业合作建立“市场+供应商”模式,与中能建、中电建等企业合作建立“市场+建设方”模式,深化与华为等企业合作建立“市场+运维方”模式,积极开拓市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