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我市全社会用电量达30.8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94%,超过全省平均增速,全社会用电实现开门红。分产业来看,一产用电2004.4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85%;二产用电18.4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19%;三产用电5.2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67%。工业用电17.8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84%,经济社会保持较强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报道 > 正文

一季度云南丽水市全社会用电量达30.87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9.94%

2022-05-10 09:37 来源: 丽水发布 

今年一季度我市全社会用电量达30.8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94%,超过全省平均增速,全社会用电实现开门红。 分产业来看,一产用电2004.4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85%;二产用电18.4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19%;三产用电5.21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67%。工业用电17.82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84%,经济社会保持较强的活力。

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同样增长态势良好,一季度全市居民用电量8.9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59%,为近年来一季度用电量最高增长水平。分析认为,受疫情影响,居民“宅”家时间更多,取暖、照明、电视、电脑等带动居民用电快速增长。另外,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政策的实施,农村居民收入不断增长,购买和使用大功率电器大幅增长,由此带来用电量显著提升。

今年以来,国网丽水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针对龙头、规上、小微等各类企业,进行“一对一”联络,了解用电需求,协助企业节能增效,破解用电难题,为我市打造一流用电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