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京能集团党的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京能电力《“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优化人才梯队建设,全面培养企业高质量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5月6日上午,岱海发电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优秀青年人才滚动轮岗培训暨挂职锻炼启动会。公司党委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召开2022年度优秀青年人才滚动轮岗培训暨挂职锻炼启动会

2022-05-10 08:32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卜元悦

根据《京能集团党的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京能电力《“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优化人才梯队建设,全面培养企业高质量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5月6日上午,岱海发电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优秀青年人才滚动轮岗培训暨挂职锻炼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昕,总会计师郑印伟,各部门负责人及参加轮训和挂职锻炼的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公司《2022年度优秀青年人才滚动轮岗培训方案》等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挂职和轮训员工代表白永刚等三位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和成长机会,会坚决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并以踏实严谨、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坚持做到“多看多听多学多想多问多做”,发挥个人优势、补齐个人短板。充分利用好这3-6个月的宝贵时间,力争在业务上有所提高、在能力上有所突破,充分展现公司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期望,为助力公司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实现转型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要求加轮训和挂职锻炼的员工要珍惜此次机会,以谦虚、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勤学苦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为今后的职业生涯道路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要建立个人培训档案,跟踪记录轮训和挂职人员工作表现,积累经验,探索示范效用,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供科学的制度保障。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轮训和挂职的相关要求落到位。要根据人员特点和部门工作安排,有针对性地结合业务工作制定培训方案,发挥好公司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全力培养企业高质量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接下来,岱海发电公司将根据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的整体需求,结合部门岗位需求和人员特点,对培养潜力大、综合素质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青年员工继续分批次开展轮训工作,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优化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方法,切实京能集团和京能电力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落到实处,为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作者: 卜元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