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风雨同舟路,100年团旗耀征程。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开拓进取、强化使命担当,5月7日上午,岱海发电公司团总支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青春喜迎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公司部分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启动仪

首页 > 火电 > 管理 > 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团总支举行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09 11:06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魏麟权

100年风雨同舟路,100年团旗耀征程。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开拓进取、强化使命担当,5月7日上午,岱海发电公司团总支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青春喜迎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公司部分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启动仪式上,会议传达了《岱海发电公司团总支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方案》,并对公司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凝聚力量拼搏奋进。随后,获得表彰的先进代表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围绕公司“扭亏创效、转型发展”的生产经营主线,以实干为基,以创新为帆,开拓进取,贡献青春力量。

凝聚青年智慧,共“碳”绿色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党建+双碳”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会议还开展了“‘团建+双碳’助力新发展”青年座谈会。宣读了京能集团“团建+双碳”行动倡议书,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带头争当“双碳”理念宣传者、绿色低碳践行者、“双碳”项目推动者和青年建功服务者。参会人员围绕助力“双碳”主题实践内容积极建言献策,结合企业实际,贡献青年智慧。会议共提出意见和建议18条,现场解决3条。

追寻百年团史,感悟青春力量。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建团百年短片《100年,共青春》,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在百年团史中汲取智慧,在新征程中展现青春担当。公司团员代表李儒君在会上通过朗诵诗词《青春》,致敬一代代不负时代重托的中国青年,发出以青春之我贡献岱电发展的青年之声。活动最后,与会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初心,坚定信念,激励自身勇往直前。

此次建团百年系列活动的启动,唱响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角,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用火热的青春和热血为岱海发电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 魏麟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