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招标公告项目编号:ZBGW22-011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委托国网浙江浙电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招标 > 正文

国网浙江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

2022-04-29 10:27 来源: 国家电网公司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BGW22-0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国网浙江浙电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加密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本公告同时为向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配网物资协议库存联合资格预审项目相应标段的合格申请人发出的投标邀请函。本次采购的部分分标仅接受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申请人报名并参与投标,具体资格预审标段及要求详见《附件1: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及标段名称见下表,货物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

企业微信截图_16511988436680.png

货物清单单独成册,详见国家电网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招标采购-招标公告-“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招标公告”(2022年4月28日发布)。

本次招标中低压电力电缆(后审)分标 包1-包3采用物料组报价模式进行招标。

对于同一品类物资,技术特性相近的若干物料分类归并为“物料组”,《货物清单》中每个“物资名称”作为“基准物料”代表一个“物料组”,其所对应的若干具体物料,是本次招标的实际供货范围,对应关系详见《物料组映射关系表》(简称“映射关系表”),即《货物清单》与《映射关系表》共同确定本次协议库存采购的实际标的范围,具体供货需求由《映射关系表》中“关联的合同物资”与“关联的技术规范固化ID”两列内容组成。

本次招标的协议库存需求为全省范围内预估需求计划,标包的项目地区不代表最终协议库存订单执行的地区,最终以订单执行实际下达的项目地区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或供货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通用资质要求:

(1)若投标人为制造商,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

(2)若投标人为制造商,须设计制造过满足专用资质业绩要求的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同类型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投标产品以及专门资格条件接受外购外协的产品、组件,取得国际专业权威机构或者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国际专业权威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须提供中文版本或经公证后的中文译本),且试验报告检测项目、结果数据、检测有效期符合相应产品最新国家、行业标准以及本次招标技术规范的规定。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4)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本招标活动不接受贴牌代工的投标以及其他任何分包行为的投标。

(9)投标产品不得选配曾在缺陷责任期(自设备投运之日起两年内)发生产品质量问题(接续、接触机械电气性能,支撑、封闭绝缘性能,以及电力电子性能下降、老化、毁损、丧失等)导致设备停运检修的组件材料制造商的产品。

(10)投标产品及其同类产品未出现过质量问题;或出现过质量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通过国家电网公司或所在省级电力公司的验收。

(11)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通过国家电网公司或所在省级电力公司的验收。

(12)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通过国家电网公司或所在省级电力公司的验收。

(13)在国家电网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发布时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和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发布时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中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投标人,并且该行为仍在处理有效期内,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相应标段的投标将被否决。

(14)投标人不得选配国家电网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发布时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和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发布时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中正在接受暂停中标资格、取消中标资格的制造商或外购外协供应商或代理(集成服务)原厂商的相应处理范围内的产品。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相应标段的投标将被否决。

(1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铁路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投标人不得存在违法失信行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惩戒”。

(16)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需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查询的报告,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投标截止日前20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电子版)。

如投标人未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或提供的报告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与内容,或报告内容被评标委员会认定有异议的,投标人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评标委员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index.html)查询的结果为准。投标人未提供或提供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与内容的,评标委员会将进行不利评价。投标人提供虚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的,按照虚假投标进行否决,并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进行相应处理。

(17)违反“重法纪、讲诚信、提质量”承诺,在人民法院生效的判决书中被认定在招标人采购活动中存在行贿行为情节严重的,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将被否决。

(18)为保障电网和设备本质安全,维护良好电工装备质量生态环境,确保投标人提供优质产品。招标人有权对违反“重法纪、讲诚信、提质量”承诺的投标人加大不良行为处理力度。

(19)投标产品不得违反《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相关要求。

(20)投标人不得通过中介机构或者中间人代理投标,若发现上述行为,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相应标段的投标将被否决。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专用资质业绩要求”(附件1)。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5投标人应对所投标段同一分标、不同包内相同规格货物所报单价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则投标人在该标段下所有投标将被否决。

3.6.1本次招标中参与10kV交流避雷器10kA、10kV交流避雷器5kA、一二次深度融合柱上断路器(弹簧)、配电箱(智能JP柜)分标的投标人须通过《国网浙江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10kV变压器(硅钢片油浸)、10kV变压器(非晶合金油浸)、标准化箱式变电站(硅钢片油浸)、配电箱(智能JP柜)、标准化低压开关柜、配电终端(DTU)、一二次深度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10kV交流避雷器10kA(标准化)、10kV交流避雷器5kA(标准化)、10kV高压熔断器(标准化)样品入网检测》相应设备的检测,且保证投标产品需与入网检测送样产品完全一致。

3.6.2 本次招标中参与10kV变压器硅钢片油浸二级能效、10kV箱式变电站标准化二级能效、标准化低压开关柜分标的投标人须通过《国网浙江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10kV变压器(硅钢片油浸)、10kV变压器(非晶合金油浸)、标准化箱式变电站(硅钢片油浸)、配电箱(智能JP柜)、标准化低压开关柜、配电终端(DTU)、一二次深度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10kV交流避雷器10kA(标准化)、10kV交流避雷器5kA(标准化)、10kV高压熔断器(标准化)样品入网检测》或《国网浙江公司2021年第二次配网物资(10kV变压器(硅钢片油浸)、10kV变压器(非晶合金油浸)、标准化箱式变电站(硅钢片油浸)、配电箱(JP柜)、标准化低压开关柜、低压电缆分支箱、配电终端(DTU)、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样品入网检测》相应设备的检测,且保证投标产品需与入网检测送样产品完全一致。

3.6.3 本次招标中参与10kV高压熔断器(标准化)分标的投标人须通过《国网浙江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10kV变压器(硅钢片油浸)、10kV变压器(非晶合金油浸)、标准化箱式变电站(硅钢片油浸)、配电箱(智能JP柜)、标准化低压开关柜、配电终端(DTU)、一二次深度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10kV交流避雷器10kA(标准化)、10kV交流避雷器5kA(标准化)、10kV高压熔断器(标准化)样品入网检测》或《国网浙江公司2020 年配网物资(10kV 变压器、标准化定制环网柜、箱式变电站关键组部件、交流避雷器、高压熔断器、配电箱(JP 柜)、低压开关柜、低压电缆分支箱、配电终端(DTU)、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等)样品入网检测》相应设备的检测,且保证投标产品需与入网检测送样产品完全一致。

3.6.4本次招标中参与配电终端(DTU)、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分标的投标人须通过《国网浙江公司2022年第一次配网物资(10kV变压器(硅钢片油浸)、10kV变压器(非晶合金油浸)、标准化箱式变电站(硅钢片油浸)、配电箱(智能JP柜)、标准化低压开关柜、配电终端(DTU)、一二次深度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10kV交流避雷器10kA(标准化)、10kV交流避雷器5kA(标准化)、10kV高压熔断器(标准化)样品入网检测》、《国网浙江公司2020 年配网物资(10kV 变压器、标准化定制环网柜、箱式变电站关键组部件、交流避雷器、高压熔断器、配电箱(JP 柜)、低压开关柜、低压电缆分支箱、配电终端(DTU)、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等)样品入网检测》、《国网浙江公司2020年配网物资(10kV 变压器、标准化定制环网柜、箱式变电站关键组部件、交流避雷器、高压熔断器、配电终端(DTU)、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等)样品补充入网检测》、《国网浙江公司2021 年第一次配网物资(10kV 变压器(硅钢片油浸)、配电箱(JP 柜)、低压开关柜、低压电缆分支箱、配电终端(DTU)、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样品入网检测》、《国网浙江公司2021 年第二次配网物资(10kV变压器(硅钢片油浸)、10kV 变压器(非晶合金油浸)、标准化箱式变电站(硅钢片油浸)、配电箱(JP 柜)、标准化低压开关柜、低压电缆分支箱、配电终端(DTU)、接地短路故障指示器)样品入网检测》相应设备的检测,且保证投标产品需与入网检测送样产品完全一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