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梳理了华能集团旗下的公司,截至2022年4月28日,华能集团全资、控股、参股的公司共57家。2022年,华能集团新成立了2家公司,分别是华能(雄安)城市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华能招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均为华能集团100%控股。相关阅读:今年新成立2家公司!华能集团57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今年新成立2家公司!华能集团57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一览

2022-04-29 08:36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梳理了华能集团旗下的公司,截至2022年4月28日,华能集团全资、控股、参股的公司共57家。

2022年,华能集团新成立了2家公司,分别是华能(雄安)城市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华能招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均为华能集团100%控股。

相关阅读:

今年新成立2家公司!华能集团57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一览

近3年新成立15家新公司!大唐集团、国家电投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一览

今年新成立1家公司!华电集团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一览

梳理 | 国家能源集团领导人及组织架构一览 去年新成立11家公司

梳理 | 国家电网组织架构及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一览

详情如下: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