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国电电力锦界电厂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高效、灵活运行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服务公开招标,详情如下:国电电力锦界电厂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高效、灵活运行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锦界电厂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招标 > 正文

国电电力锦界电厂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高效、灵活运行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服务招标

2022-04-28 10:4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国电电力锦界电厂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高效、灵活运行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服务公开招标,详情如下:

国电电力锦界电厂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高效、灵活运行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锦界电厂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高效、灵活运行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服务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投标方应提供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所必须的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高效、灵活运行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各项服务。

其中主要包括下列内容:1)将国电电力锦界三期项目高位布置系统形成完整的理论体系,获得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系统灵活运行性能及提升方案,为高位布置方案技术的推广及进步奠定理论基础; 2)研究揭示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的节能机理,揭示高位布置、常规布置燃煤发电系统变工况能耗与污染物排放特性的差异,阐明高位布置在变工况运行的技术优势,阐明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的灵活性优势; 3)查清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初期运行出现的辅机冷却水运行可靠性差、冷端系统流量分配不均、轴封系统低压缸两侧温差偏大等技术问题的诱因,并提出改造与运行优化方案; 4)基于GSE/APROS等软件开发一台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动态模型,可用于机组性能的动态模拟,关键参数误差±10%以内,申请软件著作权1项; 5)研究报告:《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的节能机理研究》、《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的变工况能耗与污染物排放特性研究》、《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灵活性研究》、《高位布置燃煤发电热力系统优化》。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止。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获得过与燃煤发电领域相关的省部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奖或发明奖至少1项,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燃煤发电机组节能、能耗评估相关业绩1项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内容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并主持过燃煤发电机组能耗分析、动态建模相关科研项目,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项目验收报告、合同等)。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4-28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5-07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05-23 14:00:00(北京时间),*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静

手机:13683174576 (欢迎拨打手机/微信同号)

电话:010-53605601

邮箱:lijing@dlzb.com

传真:010-53605601

QQ:48492490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