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等因素影响,4月2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及经理层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调整了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人选,审议通过包括章程修订、光伏项目投资、董事会相关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圆满召开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22-04-27 09:17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蓝永明

受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等因素影响,4月2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及经理层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调整了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人选,审议通过包括章程修订、光伏项目投资、董事会相关制度、经理层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等重大事项在内的22项议案。会上,各股东代表、董事、监事积极发言,讨论热烈,高效完成了股东会、董事会及监事会的各项议案并形成会议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该公司2021年度面对能源供需紧张、煤价大幅攀升、疫情多点散发等多重挑战,能够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并在党建工作、安全环保、经营创效、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安全保供,将能源保供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强化管理、细化措施,坚决守住能源保供安全底线,保障发电和供热安全稳定。二是持续做好扭亏增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才能过好日子”的思想,深入挖潜,不断提高企业经营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稳步推进转型发展,从关乎企业未来生存发展的高度,外强合作、内强管理,加快建设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着力实现光伏产业发展和火电转型发展突破。四是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按期完成改革任务。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聚焦党委的“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强化“融˙创”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该公司各股东方之间的信任与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为建设成为福建区域基层董事会规范化运作和功能作用发挥试点单位迈出重要一步。

作者: 蓝永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