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回顾公司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成效,部署2022年改革重点任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王森出席会议并受集团公司党组委托讲话,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主持会议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全面部署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2022-04-25 09:29 来源: 中国华能 作者: 王卓峰

4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回顾公司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成效,部署2022年改革重点任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王森出席会议并受集团公司党组委托讲话,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始终站在为党和国家事业筑牢“两个基础”、发挥“六个力量”作用的高度,持续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建立健全改革三年行动“一首要”“三方案”“五机制”组织领导体系,有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在公司系统全面覆盖、落实落地,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21年底,公司完成改革任务超过90%,为决战决胜、打赢打好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2 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收官之年,公司上下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确保今年上半年基本完成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党的二十大前全面完成、年底前高质量收官。系统各单位要聚焦关键操作环节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动市场化机制各项措施全面走深走实,大力推进结构调整和瘦身健体,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做精做深做实专项工程,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做到“五抓五强化”,推动改革举措系统集成,切实提升改革效能,决战决胜、务期必成,努力推动改革三年行动形成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改革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资本公司、西安热工院、北方公司、澜沧江公司、蒙东公司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二级单位、基层企业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共1600余人在319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