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征求《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规划》提到设施规划:200千伏变电站∶规划新增4座,规划扩建2座。66千伏变电站∶规划新增21座。关于征求《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市场 > 电改 > 政策 > 正文

辽宁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

2022-04-24 09:22 来源: 鞍山市自然资源局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征求《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

《规划》提到设施规划:

200千伏变电站∶规划新增4 座,规划扩建 2座。

66千伏变电站∶规划新增21座。

关于征求《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编制已完成,为切实增强规划的合理性、可行性和科学性,征求公众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现将《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予以公告。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实名方式在公告期限内具体提出,并请注明联系方式。涉及利害关系的,请以实名方式(个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公告期限内,将涉及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发送至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并请注明联系方式及具体地址,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权力。

附件:《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2021-2035年)》草案

鞍山市中心城区电网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1650617984185074828(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