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洋能源近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安徽林洋与武汉绿曦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安徽林洋拟将其持有的宿州金阳、宿州金耀、萧县华耀、萧县华丰和萧县裕晟5个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武汉绿曦。上述股权转让对价为3.65亿元,涉及的装机容量合计为154MW。其中,宿州金阳持有灵璧灵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林洋能源:安徽林洋拟3.65亿元转让5个子公司100%股权给武汉绿曦

2022-04-14 10:46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林洋能源近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安徽林洋与武汉绿曦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安徽林洋拟将其持有的宿州金阳、宿州金耀、萧县华耀、萧县华丰和萧县裕晟5个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武汉绿曦。上述股权转让对价为3.65亿元,涉及的装机容量合计为154MW。

其中,宿州金阳持有灵璧灵阳新能源科技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璧灵阳”)、灵璧华浍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 璧华浍”)、灵璧县明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璧明升”)三个公司 100%股权。

微信截图_20220414104545.png微信截图_20220414104545.png

公司基于业务发展和战略规划,进一步优化电站资产结构,降低应收账款中 的可再生能源补贴,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公司拟将 涉及部分第一次非公开、第二次非公开和公开发行可转债募投项目的目标公司进 行转让。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降低资产负债率,持续优化资产, 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本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纳入 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武汉绿曦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 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 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使用;(上述经营范围不 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 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国家电投集团湖北绿动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投湖北”)持有武 汉绿曦 100%股权,主要负责所属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和运营管理。

主要财务指标:国电投湖北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 电力”,2380.HK)全资子公司,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中国电力总资产 1747.54 亿元人民币,净资产 518.85 亿元人民币,2021 年度收入 347.34 亿元人民币,年 度利润 1.71 亿元人民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