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广西电网公司35千伏纳直送变电工程等6个项目”建设项目。项目名称:35千伏纳直送变电工程35千伏龙腊送变电工程35千伏吾隘送变电工程35千伏弄峰送变电工程35千伏那河送变电工程35千伏英罗站外部供电工程项目单位:广西电网有限责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广西发改委核准批复广西电网公司35千伏纳直送变电工程等6个项目

2022-04-12 11:11 来源: 广西发改委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了“广西电网公司35千伏纳直送变电工程等6个项目”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35千伏纳直送变电工程

35千伏龙腊送变电工程

35千伏吾隘送变电工程

35千伏弄峰送变电工程

35千伏那河送变电工程

35千伏英罗站外部供电工程

项目单位:

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代码:2203-450000-04-01-632606)

建设地点:

河池市天峨县、南丹县、巴马县,北海市合浦县。

建设内容及规模:

35千伏项目共6个,新建35千伏变电站5座,主变5台,容量28兆伏安,新建35千伏线路111.07千米。

项目总投资:

15324万元。其中资本金3065万元,占总投资的20%,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或由企业自有资金解决,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金融机构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政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