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88481)一、招标条件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88481,已由项目审批部门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招标 > 正文

应用资格预审结果!南方电网2022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

2022-04-06 11:01 来源: 南方电网公司 

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8481)

一、招标条件

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88481,已由项目审批部门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信息

(一)项目名称: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

(二)项目所在地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

(三)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方式:框架

(六)项目类别:货物

(七)资金来源:其他

(八)资格审查方式:应用投标截止时间前南方电网公司最新供应商资格预审结果/资格后审。

微信截图_20220406110023.png

(九)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十)框架招标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

各标包框架采购协议承诺的采购金额见本公告《标的物清单》中标包金额,采购金额允

许上下限浮动比例(-20%,+50%)。协议期未满,实际采购量达到承诺采购量上限时,应提前终止框架协议。协议期届满,中标人实际采购量在承诺采购量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承诺采购量下限的,应延长协议有效期限,延长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延长期内,该框架协议的实际采购量达到下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延长期满仍未达到下限,自动终止框架协议)。

三、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按公司2022年集团物资集中采购工作计划,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和深圳供电局6家单位上报了单相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三相多功能电能表、低压集抄系统设备、厂站电能量采集终端、负荷管理终端、配变监测计量终端、电能表用外置断路器、通信模块的有关需求,根据年度采购计划组织开展本批次的框架招标工作。本项目为非涉密项目。本项目为集团采购项目。

(二)招标范围

本批次框架招标范围包括单相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三相多功能电能表、低压集抄系统设备、厂站电能量采集终端、负荷管理终端、配变监测计量终端、电能表用外置断路器、通信模块等物资品类,需求单位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和深圳供电局。

(三)标的物清单

备注:1.各物资品类具体需求、分包及最大中标包数设置详见附件,除不受限制的特殊包外,一个投标人在一个品类中最多只能中不超过最大中标包数的标包。

2.如某个品类的需求单位实际需求数量或金额较少,不能满足框架分配比例的,最终比例以实际签约情况为准。根据技术要求或实际需求,可按实际要求选择供应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3投标人不得为本采购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4投标人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的部件应具备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5如包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材料,则投标人须分别满足包内各类别设备材料的商务资格及技术要求方可视为满足此包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投标人被国家或地方政府行业主管、监督部门(或其授权机构)纳入惩戒对象名单,且未解冻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管理部门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冻的;经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管理部门查证属实,在以往履行供货合同时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或存在其他严重失信行为,且未解冻的。

以上1-6条通用资格适用于本项目所有标的,以下7-12条适用于资格后审的标的

7投标人必须按照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上完成供应商登记。

8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且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的其他组织。

9制造商必须具备批量生产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制造设备、检验检测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代理商必须具备销售供应该项目下标的物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10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11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12凡属进口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由制造商授权的其他合法机构进行投标。同一厂家生产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进口产品,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与投标(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13投标人外购原材料应具备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原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

专用资格

微信截图_20220406105816.png

注:a.业绩要求时间以月为单位,即近3年相当于近36个月内。

b.对于同一标包内的特殊要求设备、新产品或个别规格超出了上述要求的非标设备,由评标委员会参照资格要求进行评议,决定是否认同其符合资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