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财政部日前表示,如果俄罗斯完全关闭对欧洲天然气供应,丹麦2022年经济增速将减少约3个百分点,通胀率增加约3.5个百分点。丹麦南方银行高级经济学家斯普勒格尔则表示,经济不确定性急剧增加。从加油、取暖到食品价格,消费者面临着沉重打击。

首页 > 能源 > 天然气 > 国际 > 正文

丹麦:若俄罗斯中断天然气供应 将影响丹麦经济

2022-03-23 13:2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丹麦财政部日前表示,如果俄罗斯完全关闭对欧洲天然气供应,丹麦2022年经济增速将减少约3个百分点,通胀率增加约3.5个百分点。

丹麦南方银行高级经济学家斯普勒格尔则表示,经济不确定性急剧增加。从加油、取暖到食品价格,消费者面临着沉重打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