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黄立校友捐赠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捐赠1亿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捐赠人黄立及夫人任刚校友,黄晟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元元院士,校长尤政院士,副校长许晓东等校领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武汉高德红外董事长 黄立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1亿元

2022-03-23 11:18 来源: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3月22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黄立校友捐赠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梧桐语问学中心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捐赠1亿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捐赠人黄立及夫人任刚校友,黄晟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元元院士,校长尤政院士,副校长许晓东等校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梁茜主持仪式。

20220323_111336_000.jpg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尤政院士代表学校向黄立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黄立校友是我校杰出校友,始终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带领高德红外公司成功打破国际垄断,成为行业领跑者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组成部分。他“十年磨一剑”的奋斗历程生动诠释了“敢于竞争,善于转化”的华中大精神。此次捐赠1亿元,既是向母校建校70周年献礼,也是对母校发展的期盼,更是对母校追求卓越、矢志一流大学建设的巨大支持。

20220323_111336_001.jpg

黄立表示,作为在华科校园长大的华科子弟,人生和事业每一点进步和成绩,都受益于母校的教育培养,有幸见证了母校的欣欣向荣,也希望成为母校前进路上的助力者。黄立还诚挚地邀请海内外校友,在百忙之中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集聚资源,为华中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20220323_111336_002.jpg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晓东代表华中科技大学与黄立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

20220323_111336_003.jpg

党委书记李元元院士和校长尤政院士分别向黄立校友及家人颁发捐赠铭牌和捐赠证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