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午,商丘市人民政府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商丘市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中迈出了重要一步。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运达股份总经理陈棋致辞。市领导王金启、梁万涛出席。运达股份总经理陈棋等表示,商丘交通区位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重磅签约!460万千瓦风光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项目+智能风机产业链基地项目落户商丘!

2022-03-14 16:38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 

3月11日上午,商丘市人民政府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商丘市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中迈出了重要一步。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运达股份总经理陈棋致辞。市领导王金启、梁万涛出席。

运达股份总经理陈棋等表示,商丘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具备发展新能源产业的资源禀赋。运达股份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商丘新能源事业发展,助力商丘成为全国新能源产能中心和应用示范城市,为推动商丘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梁万涛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运瓴能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奕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运瓴能源将在我市建设智能风机产业链基地项目和460万千瓦风光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项目,综合开发清洁能源,助力商丘市打造涵盖新能源全生态链的大型绿色产业示范基地。

据了解,3月7日,运达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收160.41亿元,同比增长39.75%;归母净利润4.9亿元,同比增长183.13%。

2021年度新增订单12797.6MW,再创历史新高;累计在手订单12879.2MW,包括已签合同尚未执行的项目和中标尚未签订合同的项目,其中2-3MW(不含)风电机组889.5MW、3-4MW风电机组5089.8MW、4-5MW风电机组3934.9MW、5MW及以上风电机组2965MW。

2021年实现对外销售容量5464.9MW,同比上升50.62%。

2021年度及2020年度销售明细

QQ截图20220314163759.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