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滨海中新生态城“配电物联网项目”顺利竣工验收,天津地区首个配电物联网先行示范区全面建设完成。该项目基于“营配融合”管理创新理念,践行“云-管-边-端”物联化技术架构,通过在中新生态城295个台区、26条10千伏线路、350座配电台区、5万户用户的供电区域,开展“绿色、生态、智慧、宜居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通信 > 项目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配电物联网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2-03-11 08:35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近日,天津滨海中新生态城“配电物联网项目”顺利竣工验收,天津地区首个配电物联网先行示范区全面建设完成。

该项目基于“营配融合”管理创新理念,践行“云-管-边-端”物联化技术架构,通过在中新生态城295个台区、26条10千伏线路、350座配电台区、5万户用户的供电区域,开展“绿色、生态、智慧、宜居”的低压信息化建设及业务应用,实现了对台区内26条10千伏线路、350座配电台区、5万户用户的供电区域的智能终端覆盖率100%;实现了中低压配网异常状态主动预警与故障状态主动抢修,提高抢修效率;构建了用户停电信息主动推送服务,提升了用户用电互动体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