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孝义煤电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反恐防暴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公司治安环境,2月28日,孝义煤电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反恐应急培训结合起来,组织安保队伍开展反恐应急演练。培训初期,孝义煤电组织安保队伍进行业务培训,共同观看了反恐演练视频教学,全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及做好反恐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孝义煤电组织开展反恐应急演练培训

2022-03-02 17:10 来源: 晋能孝义煤电有限公司 作者: 宋伟

为进一步加强孝义煤电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反恐防暴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公司治安环境,2月28日,孝义煤电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反恐应急培训结合起来,组织安保队伍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培训初期,孝义煤电组织安保队伍进行业务培训,共同观看了反恐演练视频教学,全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及做好反恐应急演练的必要性,指出当前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安保队伍作为公司第一道关口,要时刻待命、快速反应、处置有力,要严格按照公司防控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加大排查检测力度,严控人员进出管理,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上下齐心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培训现场,对安保人员系统培训讲解了防护盾牌、抓捕器、警棍等反恐防暴器材的结构特点、工作原理、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练习了攻防基本技能,教授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演练正式开始后,按照预设情景,安保队伍保持高度警惕,配合默契,对“暴恐分子”完成了包围、封控、处置、抓捕、带离等反恐任务,整个演练过程有序、逼真、紧凑,考验了安保人员的警惕性和安全防护意识,达到了规范程序、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目的,为今后应对此类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提高了安保人员对安全事件的防患和处置能力,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宋伟)


作者: 宋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