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油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企业首席技术专家,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正职在公司分会场参加大会。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组组织

首页 > 能源 > 石油 > 报道 > 正文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重要人事变动

2022-03-01 09:44 来源: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 作者: 姜晶华 徐志远

2月25日,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疆油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企业首席技术专家,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正职在公司分会场参加大会。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组组织部部长杨华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对新疆油田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

杨立强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新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新疆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免去其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职务;

李刚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一级正);

王林生同志任新疆油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一级副);

免去邵雨同志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杨立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坚决拥护和服从党组决定。他表示,当前新疆油田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班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团结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肩负起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的崇高使命,把油田建设得更加美好,把企业建设的成果惠及全体员工,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集团公司创建基业长青世界一流企业,同时也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