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电e金服”在实施推广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一业为主、四翼齐飞、全要素发力”发展总体布局,高度重视“电e金服”的推广工作,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对“电e金服”的金融特性、产品属性、以及推广应用范围、适用企业等进行专项指导培训,统一思想认识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电e金服”首月“开门红”

2022-02-18 16:44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自“电e金服”在实施推广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一业为主、四翼齐飞、全要素发力”发展总体布局,高度重视“电e金服”的推广工作,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对“电e金服”的金融特性、产品属性、以及推广应用范围、适用企业等进行专项指导培训,统一思想认识,为“电e金服”的全面推广做足“功课”。

为保证“电e金服”系列金融产品推广工作顺利进行,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制定了应用推广方案,以深化产融协同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产融协同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以畅通业务循环为主线,加快部门联动发力,找好、找准、找对企业特点,细分企业类型,有针对性的选择专项产品进行专项推广,并积极组织三方(财务部、营销部、银行方)走访重点大型企业,上门推广交流,使企业充分了解“电e金服”产品的“双赢”效应。

在各方的深入协同合作下,2022年,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元月份“电e金服”产品完成1171.89万元,其中:“电e贷”产品424.92万元,“电e盈”产品746.97万元。居三县第一,电费金融推广工作实现了“开门红”。

下一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电e金服”推广工作,拓宽金融服务渠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切实让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得以彰显,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