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月14日,云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并为碳中和产业发展办公室授牌成立。目前,在碳达峰碳中和方面,云南企业和公众还缺乏更详细的认识和更有可操作性的标准。碳中和产业发展办公室成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人才培养,通过专业的人才把绿色发展的观念和做法植入企业

首页 > 碳管家 > 碳管理 > 碳资产管理 > 报道 > 正文

云南省工经联碳中和产业发展办公室成立

2022-01-17 08:37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月14日,云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并为碳中和产业发展办公室授牌成立。

目前,在碳达峰碳中和方面,云南企业和公众还缺乏更详细的认识和更有可操作性的标准。碳中和产业发展办公室成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人才培养,通过专业的人才把绿色发展的观念和做法植入企业生产流程,同时,在碳交易方面积极探索,把云南优质的生态资源“变现”,转化为生态保护的动力,形成良性互动和循环。

碳中和产业发展办公室下设碳资产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培训部、企业双碳咨询服务部、林业碳汇投(融)资服务部、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服务部,主要提供碳资产管理培训、碳核查、林业碳汇开发投资、碳捕捉和碳封存技术、碳资产信托管理、碳汇交易、CCER一二三产业链生态、企业双碳咨询等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