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软件是工业知识沉淀和工业大数据应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重要领域。伴随着能源工业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能源行业工业软件亦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在“软件定义一切”的互联网+时代,由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融合”)主办,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承办的中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能源行业首个软件测试云平台上线!

2022-01-10 16:4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工业软件是工业知识沉淀和工业大数据应用的重要载体,也是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重要领域。伴随着能源工业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能源行业工业软件亦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在“软件定义一切”的互联网+时代,由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融合”)主办,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承办的中能融合能源软件云测试平台上线暨能源软件测试中心成立发布会将于1月13日在北京盛大启幕。聚多方之力,汇四海之势,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能源央企、信息化产业领军企业跨域对话。发布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共绘能源软件测试产业发展蓝图。

图片1.jpg

能源软件测试中心的成立和能源软件云测试平台的上线,是中能融合推动能源工业软件产业发展,全面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的能源工业互联网生态的重要抓手, 旨在进一步发挥国家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促进能源产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作用。本次发布会聚焦能源产业数字化建设,推动能源工业软件产业发展,全面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的能源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

在前行中看到秩序与心安,在数字化浪潮里奋楫行舟。中能融合联合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培育能源工业软件测试生态圈,夯实能源企业安全基石,助力能源行业转型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