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张青松。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国家电网董事长辛保安、总经理张智刚会见中国农业银行 董事长谷澍、行长张青松

2021-12-28 08:42 来源: 国家电网公司 

12月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张青松。

辛保安欢迎谷澍一行到访国家电网公司。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是我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认真践行服务“三农”的职责使命,加强业务拓展,服务实体经济,业绩持续提升,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国家电网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面向“十四五”,我们将深入实施“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做强做优做大国家电网公司离不开金融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加强业务对接,在推动抽水蓄能发展、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各级电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等重大任务中持续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谷澍感谢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农业银行的支持与帮助,对企业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国家电网公司管理水平高、创新能力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中国企业的杰出代表。特别是国家电网公司围绕“双碳”目标率先发布行动方案,坚决扛起责任全力保障电力供应,赢得了各方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中国农业银行立足“三农”、兼顾城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两大定位”,全面实施“三大战略”,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与国家电网公司战略方向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电网发展、新能源开发利用、抽蓄电站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能源转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业银行相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主任冯来法、副总工程师兼营销部主任李明、副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冯凯,国网新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