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关于印发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标准 > 正文

国家工信部印发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

2021-12-24 09:49 来源: 工信部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工信部发布关于印发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详情如下:

为发挥标准在推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引领和规范作用,我部编制完成了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起草单位要注重做好标准制定与技术创新、试验验证和应用推广的统筹协调。

二、有关行业协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组织、标准化专业机构等主管单位要尽早安排,将文件及时转发至主要起草单位,并做好标准组织起草、征求意见和技术审查等工作,把好技术审查关。

三、部机关相关司局要做好行业标准制修订过程的管理工作,确保标准的质量和水平。

四、在计划的执行过程中,如需对标准项目进行调整,按有关规定办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1年12月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