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涡阳供电公司对安徽涡阳县楚店镇楚南新村进行供电服务。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优质服务受称赞

2021-12-21 17:40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目前,楚南新村小区8栋楼已经有30多户办理了入住手续,其他拆迁户也将陆续搬迁该小区。供电服务很超前,不仅在预计时间节点之前提前完工,而且还来帮助我们新入住的用户家里检查用电情况……”2021年12月19日,安徽涡阳县楚店镇楚南新村村支部书记冯奇对涡阳供电公司的倾情服务,竖起大拇指连连夸赞道。

近期,为建设新农村,楚店镇政府决定把楚店镇的楚南村整体拆除,对征迁房屋的村民进行统一安置。为了切实做好征迁房屋村民的供电问题,涡阳供电公司楚店中心供电所把解决村民用电问题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作为,提前介入,牺牲双休日,全力做好配套电力设施建设工作,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流程、缩短办电时限,提高业扩报装工作效率,加快推进一户一表一档资料整理及核对等工作。并在确保安全你和质量前提下,加快楚南新村小区的装表接电速度,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程施工任务,让每位搬进小区居住的居民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