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在公司发展部发布2021年配电网规划专业技能比武情况通报中,国网天津经研院荣获团体、个人双第一。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荣获公司2021年配电网规划专业技能比武团体、个人双第一

2021-12-15 17:22 来源: 国网天津经研院 作者: 张章、张雪菲

12月6日,在公司发展部发布2021年配电网规划专业技能比武情况通报中,国网天津经研院荣获团体、个人双第一。

为服务双碳发展目标,促进规划人员技术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公司发展部于2021年初组织开展配电网规划专业技能比武。从开展技能竞赛的通知发布以来,经研院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备战方案,在参加国网公司配电网调考的基础上,结合天津公司专业实际制定了各类参考题目1520项,并在公司专业范围内共享。为保证学习效果,配网专业人员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小组讨论、人人当老师等系列活动,确保大家真正学懂弄通。为拓宽专业视野,还邀请了国网经研院专家为经研院及各地市配电网规划专业人员授课,实现了公司范围内规划人员能力的整体提升。本次比武于6月举行第一次笔试,10月举行第二次笔试和现场答辩。最终,经研院专业人员表现出色,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并包揽个人前两名,彰显了经研院的专业水平。

今年以来,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配网室多措并举保障电网高质量发展,完成打造新型电力系统目标下“十四五”配电网规划调整和深化研究工作,支撑天津能源电力“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双碳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获评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团队。

下一步,经研院将再接再厉,推动公司配电网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落地贡献经研力量。

作者: 张章、张雪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