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举行2021年援藏帮扶专家“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举行2021年援藏帮扶专家“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2021-12-09 10:11 来源: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 作者: 张卜文、贺伟玲

为全面加强国网昌都供电公司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帮扶专家“传、帮、带”作用,搭建青年员工学习成长桥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12月8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举行2021年援藏帮扶专家“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在师徒结对的拜师仪式中,徒弟向师父敬茶、献花、敬献哈达并对师父三鞠躬,表达对师傅的尊重。师徒签订《师徒协议书》,师父代表和徒弟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昌都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各位徒弟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光阴,努力学习,勤勉苦干,勇于潮头踏浪行,不带扬鞭自奋蹄,早日成为公司各专业条线的行家里手,栋梁之才,为公司和昌都电网发展添砖加瓦,为自己的青春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指出,公司青年要把握青春,朝着自己的人身目标努力奋斗!在学习方法上下工夫,提高自身素质,磨练自身意志,将“学与用”“知与行”“务实与务虚”相结合,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历练,做思想道德高尚、管理能力突出、工作经验出色的一专多能型人才。

昌都公司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各位“师父”要倾心相授、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二是各位“徒弟”要用心学习、尊重师傅、勤学苦练。三是制定科学合理、目标明确、过程具体的学习计划。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昌都公司高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次“师带徒”工作的开展,是援藏干部“传、帮、带”与昌都公司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有机结合,为昌都公司发展培养人才搭建了重要平台和通道。


作者: 张卜文、贺伟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