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至5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2021中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详细议程发布!

2021-11-24 09:42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前三季度,全国风电新增并网装机1643万千瓦,其中海上风电新增装机382万千瓦,累计装机1319万千瓦,海上风电已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是我国实现海洋强国、能源强国的必由之路。Windpower Monthly于今年初公布的“2020全球海上风电机TOP10”榜单中,我国有5款机型入围。我国海上风电机组的自主创新与国际技术引领能力正在整体提升。“十四五纲要”中明确提出要发展建设海上风电基地,我国海上风电将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然而,我国海上风电依然面临诸多瓶颈和挑战。海上风电资源的勘查与评估、宏观统筹与整体规划等问题,都将是我国海上风电人的共同课题。展望不远的未来,海上风电呈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画面,机遇与挑战并存。

“中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是专注于海上风电工程技术研究与交流的行业峰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是海上风电行业的千人年度盛典。“2021中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上风电分会、中国华能集团清洁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定于2021年12月3日至5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召开。大会将围绕海上风电政策及产业现状、勘测设计、施工安装、运维监测、产业融合等领域深入探讨交流,致力于实际问题的解决和新技术的推广。诚邀国内外风电企事业单位决策者、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共鉴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2409393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