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上海市国资委重点项目以及上海电力公司重点保障项目,目前上海博物馆东馆新建工程变配电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送电时间流程已完成批复,为配合设备进场严格时间需求,MR计划于10月初按时交付,11月进行现场安装,以保障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该项目变压器由广州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配变智能化工厂提供。MR严阵以待,为其提供德国进口适用于35/10kv变压器的6柱VACUTAPVT真空有载分接开关,并配置2套全新ETOS2.0系统,其在ETOS第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压自动调节AVR功能、资产信息智能分析功能(AI)等,为供电能力保障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助力新地标!MR全新变压器技术落地上海博物馆东馆

2021-10-29 15:17 来源: MR开关 

“世界顶级的中国古代艺术博物馆”的上海博物馆东馆计划在2022年年底建成开放。总建筑面积为11.32万平方米东馆展示陈列区面积约3.36万㎡,与人民广场馆合计约4.5万㎡;珍贵文物展品总数可达1.5万件。

MR与上博

为助力上博东馆新建工程变配电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MR 中国为西门子能源生产的2台8000kVA变压器提供最新ETOS® 2.0和VACUTAP® VT®真空有载分接开关支持。

作为上海市国资委重点项目以及上海电力公司重点保障项目,目前上海博物馆东馆新建工程变配电设备供货及安装工程送电时间流程已完成批复,为配合设备进场严格时间需求,MR计划于10月初按时交付,11月进行现场安装,以保障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

VACUTAP®VT®

预计2022年建成开放后,将实现展陈体系及博物馆功能的全面提升,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及教育体验功能。该项目变压器由广州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配变智能化工厂提供。MR严阵以待,为其提供德国进口适用于35/10kv变压器的6柱VACUTAP® VT®真空有载分接开关,并配置2套全新ETOS® 2.0系统,其在ETOS®第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压自动调节AVR功能、资产信息智能分析功能(AI)等,为供电能力保障提供有力的数据保障。

把高效安全注入设备

受疫情影响,海外生产工期较长;全球物流压力剧增,且受限于目前进出口流程。MR中国遵循原则,兼顾了时间节点与技术质量,围绕6柱VACUTAP® VT®真空有载分接开关生产交付时间与德国进行多番沟通协调,并获得总部大力支持,最终大幅缩短了供货期,实现了提前一个月高效交货。在保证设备按时进场的同时,严格坚持高标准,通过层层把关,把安全感注入设备中。


ETOS® 2.0 系统

满足多样化需求作为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 一直以来,MR聆听来自世界各地客户的声音,在技术上持续领先的同时,为客户的每个新问题提供针对性的MR聆听来自世界各地客户的声音并为其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满足其多样化的需求。

有深度有温度的文化体验

深耕中国市场十余载,此次MR全力支持上海博物馆东馆的建成,为上海市民有深度和温度的文化体验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在接下来的过程中,MR将继续高效优质按期完成节点目标,助力提升城市软实力,期待上海博物馆东馆——这一历史文化新地标为人民城市而闪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