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晚,吉电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筹划与中国电力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关注 | 中国电力与吉电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2021-10-11 10:2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10月10日晚,吉电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筹划与中国电力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电力在港交所公告:就资产重组建议,经与吉电股份进行多轮讨论和谈判并咨询外部专业顾问后,本公司与吉电股份未能就交易的核心条款达成完全一致。为了本公司、吉电股份及各自股东的利益,双方同意终止资产重组建议。

此前,9月15日,国家电投就资产重组向旗下两大上市公司中国电力、吉电股份发出《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通知》。同日,中国电力及吉电股份分别向对方发出关于资产重组建议的意向告知书,双方筹划通过资产置换等方式,将中国电力持有的部分清洁能源资产注入吉电股份,预计重组完成后,中国电力将成为吉电股份的直接控股股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