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克什克腾旗与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广兴源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首页 > 水电 > 抽水蓄能 > 项目 > 正文

广兴源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

2021-09-28 16:55 来源: 克什克腾旗电视台 作者: 姜丰

9月25日,克什克腾旗与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广兴源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河,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丛日敏及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黄河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克旗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在旗委旗政府的推动下,生态保护、城市更新和水利设施投资均实现了高速增长。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规划建设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高度契合国家战略导向,对提升居民用电质量、优化调整能源结构、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黄河表示,克旗将秉持“服务项目为本,项目需求至上”的工作理念,积极发挥“店小二”的工作精神,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推进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一切必要的支撑。

黄河希望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实质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尽快纳规、尽快获批、尽快建设。

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签约仪式体现了克旗委、政府的高效务实和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抢抓机遇,积极推动项目入规,为项目尽早开发建设创造条件,同时也期待并坚信双方的合作定能结出硕果。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克什克腾旗电视台”公众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