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舒兰市榆树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洽谈签约仪式举行。

首页 > 水电 > 抽水蓄能 > 项目 > 正文

180万千瓦!舒兰市榆树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

2021-09-28 16:52 来源: 舒兰发布 

9月15日,舒兰市榆树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洽谈签约仪式举行。代市长张立春代表舒兰市政府与中国华电吉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文辉签约。

张立春向企业对舒兰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投资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实现企业与舒兰市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携手打造政企协同合作新典范,为舒兰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进行科学论证、资源整合和合理布局,做好专题调研工作,加速推动项目落地,并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希望中国华电集团吉林公司及中水东北公司与我们携手前行,不断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谱写互惠共赢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中国华电集团吉林公司报告了建设抽蓄电站系统论证分析情况;双方结合报告涉及的选址、环评和规划意见进行了深入洽谈。

榆树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容量为180万千瓦,预计总投资约107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可运行50年,年发电量约30亿千瓦时,抽水电量约40亿千瓦时,每年纳税2亿元以上,累计纳税百亿元以上,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市委常委、副市长骆旭东,中水东北公司副总经理王谊参加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