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国网天津经研院按节点完成2021年三季度输变电工程初步设计评审单位能力评价。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完成2021年三季度评审单位能力评价

2021-09-27 17:54 来源: 国网天津经研院 作者: 梁芳芳

9月26日,国网天津经研院按节点完成2021年三季度输变电工程初步设计评审单位能力评价。

本次共评价6项输变电工程,内容包括月度计划安排、工程评审意见、会议修改意见、工程技术方案、典型工程案例分析报告等内容。本季度评价落实2021年国网基建部重新修订评审单位能力评价管理规定,在评审人员资格资质、评审制度建设、专家辅助评审体系建设、评审工程质量、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积极组织交流沟通,设置评审项目经理,选择满足资格资质的人员,形成固定评审队伍;合理安排月度评审计划,做到谋而后动;积极开展预审,在核准、批复、关键协议等依据性文件完整有效的情况下开展评审,确保出具评审意见的及时性;转变评审方式,积极开展现场踏勘、多专业协同沟通,优化工程技术方案,确保评审意见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和意见深度。

下一步,经研院将持续提升评审能力建设,加强信息化管理,提升评审信息化建设应用水平;做好评审团队能力提升、评审管理制度与专家辅助评审体系修订,在“双碳”先行示范区建设等重点任务中,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争取2021年评审单位能力评价在保持上一年度国网排名A段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助力电网高质量发展。


作者: 梁芳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