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员工坚守在疫情防控和“两节”保电保供热的各个岗位,确保疫情期间电热安全可靠供应。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

2021-09-24 09:28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江政东

面对福建省内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9月份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员工坚守在疫情防控和“两节”保电保供热的各个岗位,确保疫情期间电热安全可靠供应。

图为员工加强疫情期间缺陷排查力度

该公司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措施》和《运行岗位防疫控制应急处置预案》,并通过微信群、邮箱进行宣贯,确保人人知晓措施、人人落实责任;及时摸底排查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第一时间安排核酸检测,为健康监测的人员提供送饭上门服务,确保防控全覆盖,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体运行人员放弃休假、封闭驻厂,做好随时顶岗代班准备,确保安全生产。

筑牢“防疫墙”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反三违防三误控非停大讨论,强化对技术措施、通知要求、机组主要缺陷和防控措施等内容的抽考力度,通过事故预想和应急演练不断强化运行人员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危险点分析与控制,规范监盘操作,提高操作监护等级,确保机组稳定出力;加强对重点区域、重要设备的巡检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做好缺陷登记,确保设备状态可控、在控,筑牢疫情期间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 江政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