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云南省政府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与云南省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3 09:28 来源: 中国华能 作者: 白苹 王卓峰

9月18日,云南省政府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出席仪式并讲话,省长王予波致辞。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王森参加会议,并代表华能与云南省政府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云南与华能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足云南资源优势、产业特色,围绕云南“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能源产业规划,加快推进云南省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水平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化能源保障合作,推动云南省建设现代化能源体系;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推动辐射中心建设;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推动“数字云南”建设;深化民生领域合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