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云南能源监管办会同云南省能源局对国家能源集团云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监管约谈警示。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云南省能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约谈国家能源集团云南电力有限公司

2021-09-18 18:11 来源: 云南能源监管办 

为督促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9月16日云南能源监管办会同云南省能源局对国家能源集团云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监管约谈警示。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云南省能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约谈强调,国家能源集团云南电力有限公司务必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首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杜绝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求企业全面反思查找安全管理工作在思想认识、制度刚性执行工作能力、态度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排查梳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完善双重预防机制,全面落实事故调查“四不放过”原则,全面保持电力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国家能源集团云南电力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严格落实本次监管约谈会议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对事故暴露的问题即行即改,扎实做好本单位电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安全监管执法,深入开展火电企业安全管控专项督查,坚决防范电力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