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闽东电力发布《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闽东电力及旗下全资子公司宁德蕉城闽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环三亿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收到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公室签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风电场110kV主变跳闸!闽东电力及全资子公司被罚款20万元

2021-08-24 09:22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近日,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东电力”)发布《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闽东电力及旗下全资子公司宁德蕉城闽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蕉城闽电”)、福建环三亿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三亿能”)分别收到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公室签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公告》显示,2021年6月19日,因上堡风电场110kV#1主变发生跳闸事件,在跳闸事件现场调查和对闽东电力的后续检查中,发现闽东电力、蕉城闽电、环三亿能均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条文的情况,分别处以10万元、5万元、5万元的罚款。

此次发生事故的上堡风电场又称虎贝风电项目,项目位于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虎贝镇上堡村和洋中镇天湖村附近,场区海拔高程为1230-1500米。项目总投资5.5亿元,总装机容量60MW。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