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华电公示“宜阳四期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批次评标结果”,“公示”显示,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人,中标价格为10798万元。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测算,单位千瓦EPC价格约为2699元。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单位千瓦EPC成本2699元!华电河南40MW风电项目EPC开标

2021-08-18 14:23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日前,华电公示“宜阳四期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批次评标结果”,“公示”显示,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人,中标价格为10798万元。据测算,单位千瓦EPC价格约为2699元。

1.png

据悉,该项目招标内容为:工程勘察设计,除风机、塔筒外的所有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运输、所有设备和材料的接卸、验收、仓储保管,项目施工全过程协调,建设用地征租用,林地手续办理、安全设施、职业卫生防护设施“三同时”,土地复绿,建安工程施工,主机、塔筒吊装,水土保持及环保措施落实并通过验收、调试、验收等风电场一揽子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